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永遠懷念張國榮

2003年4月1日晚上18點41分,張國榮在香港文華東方酒店二十四樓健身中心(Mandarin Oriental)跳樓自殺,於19時06分於瑪麗醫院去世,終年46歲,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震撼了整個華人社會。在遺書中他說「Depression.多謝各位朋友,多謝麥列菲菲教授。這一年來很辛苦,不能再忍受,多謝唐先生,多謝家人,多謝肥姐。我一生沒做壞事,為何這樣?」。他在遺書中感謝各位朋友、唐鶴德先生以及他的精神科醫生。其經紀人陳淑芬女士其後證實他患上抑鬱症,努力預防或治療年餘,但仍因病情失控而自殺,而宣道會亦在翌日晚上展開為哥哥祈禱運動。


凡於HMV同時購買張國榮最紅最熱各一隻 + 獲贈限量精美張國榮海報*!
* 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

3CD 收錄50首最紅歌曲,包括18首最紅主打 "風繼續吹"、"為你鍾情"、"全賴有你"、"有誰共鳴"、"愛慕" 等;32首電影及電視歌曲,包括 "儂本多情"、"當年情"、"倩女幽魂"、"追"、"緣份" 等。DVD 收錄12段經典 TVB 演出,包括 "鴛鴦舞王" (一人分飾兩角)、"Monica" (十大勁歌金曲) 等。3CD 採用 DSD 數碼音效重新編制,彰顯哥哥最懾人聲線。

首批限量 3CD+DVD 珍藏華麗套裝,內附二個珍藏鐵盒(獨立包裝 3CD 及 DVD)、精美海報及歌詞相集。

0 留言: